林全、彭淮南打情罵俏 沒不喜歡但也沒很喜歡

#MUTUAL_CHAIN最推薦母親節蛋糕口味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府 塔吉特千層派 千層蛋糕做法 網路上供不應求#

千層蛋糕 台北 芒果千層酥

:





撰文=陳怡樺(製圖=蔡云瑄)



行政院這幾日風風火火推出8年8800億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然而有知情人士向《信傳媒》透露,這個跨世代計畫的原始創意來自於央行總裁彭淮南,「林全好像也不是很喜歡。」

母親節蛋糕 高雄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味道香醇濃厚

換句話說,行政院長林全淪為政策代打,光環盡失,昨(23)日在院會會後記者會上林全竟然不小心講出「真心話」,「我沒有不喜歡彭淮南,但是也沒有把他當成非常喜歡的人。」



林全雖想極力澄清,但多此一舉的一句話反而讓雙方有心結的傳聞更進一步升溫。對此,彭淮南在稍晚的央行的會後記者會上,竟也回應「他不喜歡我,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他。」



不過,彭淮南也隨即補充表示,如果他是院長的話,他也不會特別去喜歡哪一個閣員,一定要一視同仁。「所以院長是對的,院長怎麼能夠特別喜歡我呢?他不能這樣做,他要講求公平。」



彭淮南才是蔡英文的財經國師



彭淮南聰明回應記者提問,但兩人被放在同一天平上比較早就不是第一次。事實上,任期即將於明年2月25日屆滿的彭淮南,已經多次在立院備詢時,被立委詢問「要不要接行政院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甚至大讚彭有專業,若他能來當行政院長,絕對是台灣之福。



上任以來總是在替非經濟政策擦屁股的林全固然也是以財經背景見長,但據了解,彭淮南才是蔡英文真正重要的經濟顧問。過去蔡在參選總統時,彭都曾經是她副手的主要考慮人選,就是看中彭在財經領域上的專業。



雙方這回你來我往,林全主動出擊讓心結傳聞浮上檯面。後宮佳麗三千人,但皇帝只有一個,與其想盡辦法爭寵,不如先想辦法擺平爭端,處理完非經濟議題,接著端出像樣的「牛肉」出來,讓台灣的經濟好轉才是全民之福。



延伸閱讀

■  大同林蔚山在越南有小金庫 地價漲8倍!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eshea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